しの

[赤安 /秀透] 同居30题 03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
赤井半夜醒来的时候发现安室竟然还没睡,「零,你还不睡吗?」此时的安室正在赶报告。

「快了,明天就要交上去,今天不做完不行。」安室对於自己的工作一直都很重视。

赤井见安室忙的焦头烂额,也不敢去吵他,到时候安室一定又会说是赤井害他在报告的时候出糗的,「算了,来看电视。」赤井随便转了一下电视,突然发现竟然有鬼片。

随着剧情的进展,女主角发出凄厉的叫声,安室的眉头也愈皱愈紧,「赤井,电视转小声一点!!!」电视发出的声音似乎干扰到安室。

但赤井不但没有将电视的声音转小,还转到最大声。「你怕了吗?」赤井一脸挑釁的看着安室。

「哼,谁怕了啊,怕的人是你吧。」其实,安室从小最怕看鬼片了,每次朋友邀他一起去看鬼片,他都会拒绝,知道他不敢看鬼片的大概也只有苏格兰了吧,他不想告诉赤井,因为他怕赤井会嘲笑他。

「那,过来跟我一起看。」赤井拍了拍自己身旁的座位,示意安室过来坐这,其实赤井早就知道安室不敢看鬼片,他只是想看看安室会有什麽反应。

因为自己好大的自尊心而不得不坐在这里的安室,开始後悔自己刚刚说出那样的话,『其实自尊什麽的跟本不重要啊!!!』安室一想到鬼呀之类的,就觉得头皮发麻。

「你到底有没有在看啊,从刚刚开始就不知到在想什麽。」

「我…我…当然有啊,只是有点嘴馋,我去拿点吃的……」安室心想终於能稍微逃走喘口气了。

不料没过多久赤井又呼唤起安室,「快点!精彩的要来了。」

安室才坐下没几分钟就看得脸色发白而且手心直冒汗,突然,一声,「啊!」安室被剧情吓得颤抖了一下,却仍努力克制自己快要发出的声音。

赤井在一旁看着安室这个样子很是心疼,「抱歉对你使坏了,害怕的话就握住我的手吧!」说完赤井就伸手抓住安室。

安室马上把赤井的手拍开,并瞪着赤井,「谁要握你的手啊,在我的心灵创伤好之前都不准碰我!」安室说完之後,便冲进房间,用力的把门关上,并把自己蒙在被子里。

「果然还是做的太过分了吗?」 赤井看着被安室用力关上的门,打算去敲门询问。

此时,安室突然冲了出来,并抱住赤井,「零,你刚刚哭了?」安室的全身都在发抖,赤井小心翼翼的抱住安室。

「什麽都不要问,你敢讲一句话试试看!」虽然这个姿势赤井看不到安室,但是,从安室的声音可以判断出他刚刚的确哭过。

「抱歉。」

「道什麽歉啊,笨蛋,还不赶快把电视关起来!!!」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